close

在最後一天ㄉ時刻難免會捨不得!!

就在這刻我要謝謝某些人~~

例如<<老千.丸子.洗碗精>>>這些人很高興可以和她們做    

  <        好麻吉    >

 還有<<貢丸.小美禎.郁瑄.柯.珮.董妹.咖啡.子芸.心慈.雅玟>>>雖然不常聊天,但...... 

 <   我會永遠記住妳們ㄉ!!  > 

當然<<愛玉冰.思蓉>>也少不了妳們,雖然我們不會像好麻吉一樣好~~但是......  

<   我會將妳們給我ㄉ友情藏在心裡ㄉ!!  > 

除ㄌ上面那些麻吉~~

剩下ㄉ(男生)我就應該不用多說ㄌ吧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是要說一下啦!!  >>

就某些男生也希望他們學業不斷ㄉ進步~~ 

葉*佑和羅*萬希望你們兩個打棒球可以不斷的進步~~越打越好喔!!

當然也很感謝林*奇老師ㄉ教育下讓我亙了解亙多新奇ㄉ小玩意兒以及亙多學習!!

希望大家別忘ㄌ我這個骷髏頭喔!!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<<祝大家學業可以不斷進步ㄡ~~>>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